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 > 正文

种植科名医邓悦 专家介绍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8-08-16 09:56:3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记者 王雅虹)邓悦,博士,青岛市口腔医院口腔种植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青岛市优秀青年医学专家。

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口腔整形美容分会理事

山东省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常委

山东省医师协会口腔分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青岛市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AIC(大陆)讲师

周一、周二、周三、周五全天

邓悦副教授口腔种植团队简介:口腔种植科是青岛市重点专科,具有丰厚的底蕴,诊疗技术处于国内先进水平。团队由青岛市重点专科带头人带领,其中副主任医师/副教授2名,主治医师1名,医师2名,硕士研究生导师1名。团队成员学历结构为博士1名,硕士4名。口腔种植科团队开展了多种复杂手术,其中GBR技术、上颌窦底提升植骨技术、外置法植骨技术等,均已成为本科室开展的常规外科技术。在国内率先开展前牙即刻种植即刻美学修复技术,实现前牙当天拔除、种植、当天即刻固定修复,满足了患者对美观的要求。并开展了复杂条件下的计算机导航种植,可以满足种植更加精确、安全的需要,具有丰富的经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