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 > 正文

口腔颌面外科名医林锡江 专家介绍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8-08-13 17:46:0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记者 王雅虹)林锡江,主任医师,1987年毕业于山东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现担任口腔颌面外科主任。兼任山东省口腔颌面外科专委会常务委员,青岛市口腔颌面外科学组委员,青岛市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

林锡江主任毕业后一直从事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工作。擅长颌面部良、恶性肿瘤、畸形、外伤的诊断和手术治疗以及牙槽外科和牙种植手术治疗。

1995年在全国著名的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口腔颌面外科进修学习一年。1997年参加全国创伤显微外科学习班3个月。2007年到德国研修3个月。2012年在南京市口腔医院种植科学习3个月,2017年到美国访问学习1个月。

工作30年来,凭着娴熟的技术、高尚的医德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使一个个病人转危为安,康复出院。先后开展了舌颌颈联合根治术+前臂皮瓣游离移植舌再造术,治疗舌癌;舌颌颈联合根治术+胸大肌肌皮瓣转移修复术,治疗口底癌;全下唇鳞癌切除、修复;正颌外科;颈动脉外伤修补等手术,均获得成功。

先后在口腔核心期刊发表《整颌外科在颌骨骨折治疗中的应用》、《垂直牵张成骨提升狗下颌骨的实验研究》等20多篇专业论文;参与完成科研课题二项,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青岛大学应用成果三等奖一项。参编论著3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