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肺癌靶向新药纳入青岛大病保险 政策红利使患者切实减负

2018-08-08 08:1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大病医保政策惠及全省各地市同步落地惠及广大患者

“我们很欣慰的看到山东省在完善大病医保制度方面举得的积极进展。通过建立健全大病医疗保险体系,全省医保药品的范围进一步扩大,百姓报销的范围也随之扩大。”张晓春院长表示,“奥希替尼进入山东省大病医保支付范围后,报销比例过半,进一步提升了靶向药物的使用率和可及性,患者可以因此接受规范化的治疗。未来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省份落实相关政策,帮助患者提高治疗的依从性。”

据了解,德州、济宁、潍坊、济南、烟台、聊城、临沂、枣庄、日照等城市也将同步落实最新的大病医保目录,未来省内还会有更多城市调整大病医保支付范围,让政策“红利”普惠全省肺癌患者。

1  2  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