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 > 正文

隆鼻前后的生活变化,分享我在青岛伊美尔的隆鼻记录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孟璐 2018-07-31 16:38:36 字号:A- A+

如今,在看脸时代,隆鼻已成为了当下最火爆的医美项目之一,但隆鼻竟然有个隐藏项没发现,好多女明星可就是靠这这个隐藏项,变美的不止一点点,你会发现她们,鼻子高了,脸竟然小了,而这个没被发现的加分项就是隆鼻竟然能显脸小。这么说是鼻子变高,轮廓深邃,视觉上就有脸变小了,不信你看这个小姐姐的隆鼻,告诉你隆鼻真相。

术前的她,塌鼻梁,鼻头宽。本来其他基础算不错,但是总显得整个人不精致、没气质。一张脸因为塌鼻子,整个人显得有些土气。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孙好杰主任为她进行了蜕变打造,改造后现在已经完完全全蜕变成女神一枚了,来看看她自己的隆鼻日记吧!

术前术后对比照片

术后第三天

术后没多久就开始拍照,每天都要看看自己想要了n多年的翘鼻,手术比我想象中的顺利,术后稍微肿胀,我完全能够接受,数着日子等拆线,非常期待变美的自己。

术后第6天

第6天终于可以见到真面目,终于可以大方出门见人了,拆完纱布一看,鼻型完美,自然挺翘,精致耐看,瞬间觉得有了一股自信劲儿。

术后第10天

鼻子一天天在恢复,感觉术后自己颜值上升了N个level,轮廓变立体了,小巧鼻头倍显气质,是不是有种韩范女神的感觉。

术后第13天

以前拍照都要侧45度,才能避免没有鼻梁的尴尬,现在怎么摆POSE都很完美,鼻梁到鼻头有一点点俏皮的幅度,鼻头的形状很自然,不会担心被人发现。

术后第23天

变漂亮之后就好享受逛街啊,停止不了买买买,一处不同,处处不同。我的生活现在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很庆幸自己当初做的这个决定,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完美。

术后第60天

没想到鼻子可以带来这么大的改变,庆幸自己做了这个决定,翘!挺!精致!这样的鼻子谁会不喜欢呢?我都不知道,自己手机里现在有多少自拍照了,变美后的生活,一切都是美好的,变美要趁早,变美后,会变得更加自信、更加开朗,在爱情、事业面前,也是满满的收获,同样爱美的你,也赶紧行动吧。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