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五类人群夏季易中暑 盛夏防中暑 熟记“二十五”

2018-07-12 11:04 作者:王立祥 刘仲民 王仲 来源:健康报网
分享到:

五种“房”常中暑

下厨房厨房往往狭小,操作时会产生大量的热,环境温度升高,使得机体热负荷过大,自身热量升高,体温调节机制失衡,容易发生中暑。

守机房机房往往密闭,大量机器运行会产生大量的热散不出去,长期在这种环境下机体热负荷升高,体温调节机制失衡,容易发生中暑。

桑拿房桑拿房作为一种人为增加外界温度促进自身排汗的方式,使用比较广泛。但是这种高温环境下容易机体热负荷升高,体温调节机制失衡,中暑风险增大。

睡车房车内空间密闭狭小,温度上升较快,有的人因一些情况需睡在车里,还有的家长将小孩放在车里,这种密闭环境很容易发生中暑。

无风房无风房就是指空气不流通的空间,如地下室等,空气不流通且高湿环境,一则容易缺氧,二则热量不能散开,中暑事件容易发生。

1  2  3  4  5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