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维乐维携密私爱引领电商健康产业新风潮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冰 2018-06-27 11:45:00 字号:A- A+

在过去,传统企业的发展可谓是风生水起,且大部分都是粗放型,依靠经销渠道逐渐在市场上形成了品牌影响力及占有率,但随着最近数年电商的疯狂发展,渠道的侵袭让传统企业面临前所未有的艰难挑战。

传统企业发展模式已不能适应日益崛起的年轻化消费用户群体的需求。传统企业正面临渠道老化、消费变革、需求升级、信任变动以及社群崛起等多种因素叠加的生存发展环境。与之相反的电商正在以异军突起之势迅速向国民经济各行各业渗透,主要是电商具有几个优势:

1.打破了传统商业模式中的时空限制

能借助网络即时通讯的独特功能,在世界任何地方的人都能自有的与另一方进行适时交流;

2.创业前期的成本压力极大缩小

电商较易是借助电子商务平台开展,与传统的实体店相比,操作更灵活,对于地址、仓库、店面等都没有过高要求;

3.电商门槛较低

在电子商务中没有什么门槛,几乎是人人都可以参与进来,创造了一个更加有力的环境;

4.充分发挥市场的资源配置

电商通过连接全国、甚至全世界范围内的买家与卖家。增强了市场的范围和跨度。

健康产业成为电商行业中的阳光企业。截至在发达国家的健康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超过15%,中国健康产业的年收益约为900亿美元,是一种具有巨大潜力的新兴产业。而女性保健将成为健康产业下一个风口。维乐维公司作为一个集创新、全渠道、营销于一体的大健康品牌公司迎合女性保健品在电商健康产业中的有力趋势的,携手密私爱引领产业新风潮,呵护女性健康,比女人更懂女人。

维乐维密私爱将以独有的优势在女性保健品电商产业中占领一席之地。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