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17岁少年青岛梦“耳”成真 新耳朵也能知冷知热

2018-06-12 15:45 作者: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如果能替,我愿意代替他受罪”

不愿意再去学校的小风办理了休学,因为父亲在青岛打工10年了,小风去年即来到青岛“整耳朵”。父亲辗转青岛数家医院,得知费用要十几万,这对一个原本就比较贫困的农村家庭来说,压力很大。“不仅是担心经济上的,更担心孩子受罪。如果能替,我愿意代替他(承受)。”小风父亲说。

经过对比考量,小风父亲最终为孩子选择了青岛诺德整形。得知小风一家的情况,院方根据“诺德美丽梦计划”项目援助条件,为他申请了“梦想基金”救助,小风的耳再造手术顺利进行。“我打工的公司就在香港东路、海川路这一片儿,离着诺德医院近便。”小风父亲透露,方便照顾儿子也是选择诺德的原因之一。

耳再造手术前后对比图片由诺德整形提供

1  2  3  4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