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 > 正文

天津首家基础教育阶段科普基地在滨海新区揭牌

来源:北方网 作者: 责任编辑:王雅虹 2018-05-24 14:29:14 字号:A- A+

天津北方网讯 在“小飞手”的熟练操作下,一架无人机成功在指定区域掷下“物资”……这是记者在泰达二中创意空间科普基地揭牌仪式上看到的场景。据了解,该基地是天津市首家基础教育阶段科普基地。

据泰达二中校长陈华介绍,该基地分为两个空间,大概150平方米,一个是无人机及水上机器人社团活动场地;一个是让学生们利用工具进行电子焊接、电路设计,使创意变成现实的空间。据介绍,未来整个基地将覆盖整个体育馆2000平方米,持续举办创客活动、科技比赛等。未来该基地将定期向社会开放。

“在这里,我在课本上所学的知识都成为了现实。”泰达二中高一三班学生顾茗堃告诉记者,目前她已经和同学们一起制作了光敏电阻、音响等小发明。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