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吃补肾药物不如多吃黑豆!这样吃黑豆补肾效果好

2018-05-21 10:1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分享到:

怎样吃黑豆最补肾?

1、煮粥

黑豆虽然有很多的营养,可是它本身的味道并不是很好。因此如果想让我们空口来吃黑豆的话,恐怕会有些困难。而且黑豆质地比较坚硬,吃起来也很费劲。将它放在米粥中一起熬煮,当做早餐来食用就可以达到补肾的目的,还可以提供充足的饱腹感。我们可以将黑豆洗净提前浸泡一晚上后,第二天早上加入一些大米煮成粥,还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加一些糖。

2、煮着吃

虽然煮熟的黑豆的滋味并不是很好,不过这样可以严格的掌控黑豆的用量。也可以将补肾的效果发挥到最好。我们可以将黑豆洗净之后,直接放入锅中煮,等到快要成熟软烂的时候加入些盐,沥干水后出锅,等它完全风干之后,当做零食来吃就可以了。

1  2  3  4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