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 > 正文

信赖铸芳华 李美玲获选 保妥适 2018 信赖大使及年度导师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雅虹 2018-05-17 17:48:04 字号:A- A+

5月11日,保妥适28周年巡礼来到青岛站,青岛伊美尔李美玲主任凭借高尚医德、精湛医术以及优异的顾客口碑,获保妥适信赖大使授证。

这是2018年岛城医美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医师。

信赖铸芳华保妥适信赖大使花落伊美尔

数据显示,中国医美市场以每年20%的速度增长,成为仅次于美国、巴西的全球第三大医美市场。在所有医疗美容项目中,由于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非手术项目具有无痕、安全性高、见效快等特点,满足了消费者对医疗美容安全性和无手术痕迹的需求,市场规模不断攀升,是目前最热门的医疗美容项目。

作为目前循征医学证据最多的肉毒毒素品牌,保妥适在全球拥有超过3500次公开发表的临床研究,以治疗效果精准可控、重复使用效果递增、安全性高而著称。值品牌创立28周年之际,保妥适在中国合作机构中甄选20名医德高尚、医术高超、拥有长期安全注射经验的资深医师,授予“保妥适信赖大使”荣誉。伊美尔非手术中心一科主任李美玲成为岛城唯一获此殊荣的医师。

李美玲主任在皮肤医学美容领域深耕20余年,为无数求美者铸就芳华,早在2008年就曾荣膺“保妥适精英注射医生”称号。接过“信赖大使”奖杯的李美玲主任表示,唯有在求美者心中建立充分的信任感,才能达到最佳的求美效果。“信赖既包含消费者对产品和医生的信赖,也包含医生对产品的信赖。20多年保妥适产品注射经验,确证其美学效果更自然,长期使用更放心。这种这种信赖经历了时间和市场的双重考验。”

75%的消费信心源自对产品的信赖行业呼唤正品意识

信赖一词,对蓬勃发展的中国医美行业而言弥足珍贵。在中国迅速发展的医美市场背后,既是可靠的产品、进步的技术、高安全性的治疗支撑起的消费信心;又不乏非法行医、假冒伪劣产品等带来的信任缺失。《全球医美信赖度报告》显示,医美消费者在产品、医护、机构三个层面存在信赖危机,消费者对正品的心理依赖感愈加增强。以肉毒毒素相关治疗为例,75%的消费者认为对产品的信赖是求美体验中一个重要因素,61%的医生认为对于医美产品的信赖让他们在治疗中更有信心。

作为中国医美创牌最久的品牌之一,伊美尔在“信赖”纬度建树颇丰。不仅培养出像李美玲这样一大批拥有丰富经验和优秀口碑的医师,而且在行业内率先成立“三正联盟”,呼吁求美者前往正规机构、问诊正规医生、使用正规产品;在行业性组织“正品联盟”中伊美尔也始终处于引领者地位。伊美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产品、技术、服务、传播渠道等全方位严守专业规范,“恪守医疗本质、秉持匠心塑美,保持道德层面的高度统一,以高度的敬畏心从业,以专业构建信赖,将公信力打造成品牌最好的光环”,方可成就医美产品和机构在消费者心头的信赖形象。

专家表示,通过自律提高服务质量,保证医疗安全,形成良好的行业信誉,是医美机构的立足之本。而时间无疑是树立行业信誉的最好阶梯。保妥适品牌28年,伊美尔品牌20年,李美玲主任躬耕20年,三者叠加,为求美者带来臻于理想化的求美体验,这种信赖保障为求美者带来巨大的消费信心和安全感。据悉,为庆贺保妥适28周年及李美玲主任获“信赖大使”殊荣,青岛伊美尔“信与芳华”主题保妥适信赖月同步启动。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