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血糖高的人可以吃馒头吗?最好不吃或者少吃馒头

2018-05-17 10:53 来源:39健康网
分享到:

3、胡萝卜

高血糖的人血液中会产生大量的自由基因,正是因为这些基因的存在破坏了人体内胰岛素的活性。而胡萝卜中含有大量的β胡萝卜素,进入人体以后可以将人体内的自由基去除掉,胰岛素就会再次被释放出来,所以说日常饮食中多吃胡萝卜是可以预防血糖升高的。

4、洋葱

洋葱同样具有降糖的功效,洋葱除了有降糖的效果还能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清除血液里的垃圾。

通过上面文章的介绍我们对血糖高能吃馒头吗?这个问题都有一定的了解了,能够看出血糖高是要少吃或者不吃馒头的,吃了馒头之后血糖是会迅速升高的,长期这样的话对身体健康是没有任何好处的。另外糖尿病患者平时要多吃山药、苦瓜、胡萝卜、洋葱之类的蔬菜,能够很好地控制血糖。

1  2  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