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血管为什么一年比一年堵?常吃这2种食物血管通畅

2018-05-16 10:3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分享到:

这两种食物能给血管洗洗澡!

讲完了哪些食物会导致和加重血管堵塞,那么有没有哪些食物是可以帮助清理血管的呢?当然是有的,以下常见的两种食物就能给血管洗洗澡!

1.水

喝水可以降低血液的黏度,避免血小板在血管壁上停留,从而避免形成血栓。因此,多喝水可起到保护血管的作用,但同时应注意的是不适合多喝水者,如肾功能障碍者,如需多饮水,建议咨询医生后再制定喝水的数量。

2.蔬菜

多吃蔬菜对身体大有裨益,相信大家都知道,但同时多吃蔬菜也能起到保护血管的作用。蔬菜富含膳食纤维,特别是一些叶类蔬菜,从秋葵、洋葱等,这些蔬菜中的膳食纤维可控制血脂,并帮助降低胆固醇,因此常食用蔬菜在一定程度上也能起到清理血管的作用。

1  2  3  4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