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吃货白领容易得肠炎!日常要注意哪些饮食原则?

2018-05-16 10:1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分享到:

忌油腻饮食:应该避免吃太过油腻的食物和柑橘类食物,因为这类食物会加重对肠胃造成的负担,会加重呕吐心以及食欲不振的症状,在呕吐后不要立即喝水或者喝饮料,应该等到半小时之后才能够小口的喝水。

少食多餐:在急性肠胃炎症状消失后,病人的饮食可以逐渐恢复正常,但是不能够吃一些加工食品,应该采取少食多餐的原则,在症状完全消失半个月后就可以正常吃炒菜,应该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要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肠胃炎复发。

温馨提示

白领患上肠炎首先应该重视饮食调理,要多吃一些养胃护胃的食物,要禁止吸烟喝酒,也不要吃容易导致病情恶化的食物,如辣椒和生姜等,也不能追求口感而吃麻辣烫和火锅之类的食物。

1  2  3  4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