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猪血又被称为“血豆腐”!它对人体有这6个好处

2018-05-16 10:0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分享到:

那么猪血对人体具体有哪些好处呢?

1、防止缺铁性贫血:因为猪血含铁量较高,并且是以血红素的形式存在,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对于正在生长发育阶段的儿童和孕妇或哺乳期妇女多吃些有动物血的菜肴,可以帮助防治缺铁性贫血,除此之外,有医学时间证明猪血中的微量元素“钴”可是防止恶性肿瘤的生长。

2、帮助清除体内垃圾:有些常年在织布厂工作的人会经常吃猪血,这时因为猪血能够很好的清除人体内的粉尘跟有害金属微粒,减少金属微粒对人体的损害。有研究表明,猪血中的蛋白质在经过胃酸的分解后会产生一种消毒及润肠的物质,能够与进入体内的粉尘、有害金属微粒起生化反应,在排泄的时候把这些有害物质带出体外。

1  2  3  4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