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害怕血管堵塞?这十种清血管的食物你值得拥有!

2018-05-07 10:1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分享到:

随着年龄的增长,血管堵塞的问题也会越来越严重,是长期血管粥样硬化的结果。但是并不必对此过于恐慌,粥样斑块的形成受很多因素影响,例如是遗传、年龄、饮食等等因素。对此,预防血管堵塞要通过多种途径,例如积极治疗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等,“三高”会促进斑块的破裂,导致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与此同时,还应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适当的锻炼,保持心态的乐观,戒烟少酒,并且不依赖保健品的治疗功能,单靠保健品来代替药物治疗是不可取的。

虽然饮食上的某种食材不能在预防和治疗血管疾病中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但是均衡饮食,营养均衡,尽量以清淡饮食为主,减少油腻脂肪的食物摄入,对身体总是百利而无一害的。

1  2  3  4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