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这三个表现说明宝宝智商高 如何提高宝宝的智商

2018-05-07 10:0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分享到:

2、强烈的好奇心和探索欲

虽然所有的孩子都有好奇心,但大多数宝宝的注意力很容易分散。一旦大人中断,他们会立即忘记他们想要的东西。然而,一个有强烈的好奇心和探索欲望的孩子并非如此。当他们想弄清楚什么是事情时,他会尽力而为。例如,当他看到他的爸爸妈妈玩电脑时,他会坚持要玩,大人如果只是象征性地让他玩一下是没有用的。他必须要模仿爸爸妈妈的样子坐在电脑面前敲打键盘,还会一直问:“是不是这样?是不是这样?”

3、爱搞恶作剧

调查显示,搞恶作剧的孩子是富有创造性和想象力的,将来有更大的发展可能性。由于恶作剧不会从天而降,他需要孩子在他的脑海中设计一个计划,并增强孩子的独立性,这对孩子来说无疑是有益的。

1  2  3  4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