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再饿也不宜吃5种食物 推荐几款健康又防癌的零食

2018-05-02 10:0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分享到:

3、全麦饼干。全麦不只是膳食纤维高,具饱腹感,更是谷维素、木酚素的最佳来源,这些植化素可以降低和荷尔蒙相关的癌症,如乳癌、前列腺癌的发生。怎么选?要看营养标示。杂粮、多谷、五谷、高纤、谷物等字样,其实都与全麦无关,营养成分的前三项是全麦面粉的,才是全麦饼干。

4、开心果。美国癌症研究协会发表的研究发现,开心果含有γ生育酚可以降低肺癌风险。其中大量的白藜芦醇,含量仅次于红酒,能抗癌与预防心血管疾病。其中的植物固醇还能保护心血管健康。怎么选?选择无调味开心果,并且一天不要超过一把。

5、燕麦片。麦片能提供来自复合碳水化合物的能量,还能带来可溶性或不可溶性膳食纤维,能平衡一日营养结构。因工作导致心情不振时,不防泡一包燕麦片。它纤维含量高,能使消化的速度放慢,持续不断地向血管供应碳水化合物,帮人体源源不断地获得能量,并使人体血糖水平一直维持在较高水平,从而防止头晕、记忆力减退、工作效率降低等。

1  2  3  4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