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再饿也不宜吃5种食物 推荐几款健康又防癌的零食

2018-05-02 10:0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分享到:

第三种是豆浆。豆浆含大量蛋白质,使得能量能迅速得到补充,但当你处于饥饿的状态时,蛋白质其实是不能够被吸收的,还容易产生胃肠胀气。所以饥饿时不要单纯只喝豆浆,最好搭配一些饼干等食物。

第四种是西红柿。西红柿中富含单宁酸,可与胃酸发生一系列化学反应,生成很难被溶解的凝胶块,长此已久,易形成胃结石。

第五种是香蕉。香蕉具有促进胃肠道蠕动的功能,空腹状态下吃香蕉的话,会造成胃肠的持续运动,而此时肠胃中除了香蕉几乎没有别的食物能够消化,长此以往必定对健康不利。中医上则认为,香蕉味甘性寒,空腹吃香蕉容易造成人的脾虚泄泻。因此,肚子饿的时候,最好不要吃香蕉。

1  2  3  4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