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健康新闻> > 正文

高血压的症状有哪些? 高血压日常护理注意这3点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王雅虹 2018-04-16 10:35:18 字号:A- A+


适当的运动。高血压病人是不可以进行高难度和高强度运动方式的,但是也不能够长时间呆在家里久坐不动,应该适当的到户外空气新鲜的地方进行一些有氧运动,在运动过程当中,千万不要太过劳累,要保持动作柔缓。适当的运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能够使血压降低。

温馨提示

高血压早期症状并不是很明显,为了能够及时发现高血压,中老年人在平时应该养成定期体测血压的好习惯,这样就能够及时发现高血压而采取及时治疗,在高血压病情早期可以采取运动疗法和饮食疗法,就能完全康复。但是高血压病情比较严重的情况下,还是应该定时定量的服用降压药来控制血压,所以高血压一定要趁早治疗。

1  2  3  4  5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