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这些人群更容易骨骼脆弱!三分钟锻炼赶紧练起来

2018-04-16 10:2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分享到:

3个3分钟的骨骼锻炼1、上半身弯曲:趴在柔软的垫子上,双手交叉于颈部后侧或腰部后侧,慢慢将上半身向上弯曲。胸部略微离开地面的程度即可。为使双脚保持不动,可用家具的加以固定。一边呼气一边保持5~10秒钟。每天做15次左右。颈部不要过度弯曲。

2、10秒钟下蹲:双脚开立略比肩宽,呈30度角。双臂前伸,腰部向后坐并使膝盖弯曲呈90度左右。注意膝盖不要向前探出。腰部后坐10秒钟,再慢慢起身。5次,每天3套。

3、脚后跟磕地:双脚脚后跟上抬,然后咚地放下。对大腿根部冲击较强的锻炼,可使股骨颈部强壮起来。大致每天做三套10~20次用脚后跟磕地的动作。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磕地过重会损伤膝盖和腰部。

看完上文的介绍,对于骨骼健康应该有了更好的了解了。那就赶快动起来吧!

1  2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