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健康新闻> > 正文

睡前做这些事情容易导致失眠?如何能快速入眠?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王雅虹 2018-04-16 10:16:51 字号:A- A+

快速入睡的方法

呼吸减慢方法

在睡觉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做呼吸减慢方法,可以让我们的呼吸从快速呼吸变成越来越慢,而这样是有点类似于催眠的作用,当我们把呼吸频率慢慢变慢的时候,是会让我们的身体出现放松的情况,而这样是最容易入睡。

联想法

在睡觉的时候,我们可以幻想我们是处在一个非常安逸的环境,比如一个私密的小花园,或者一个安静的大草原,然后慢慢的幻想,这样也能让我们的心情慢慢的平静下来,进而快速入睡。

数羊

数羊是比较常见的一个促进睡眠的方法。在数羊的时候,我们不要想任何的事情,然后慢慢的数羊,这样就会让我们慢慢的进入睡眠状态。

1  2  3  4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