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健康新闻> > 正文

五种“脸色”要你命 身体发出预警信号你要知道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责任编辑:王雅虹 2018-03-14 06:05:00 字号:A- A+

疾病征兆:皮肤过于白皙皮肤过于白晳,可能是气血欠亏所致。改善这一症状,可以将红枣、花生米用温水浸泡后,用小火煮熟,再加些蜂蜜熬至黏稠。常吃这些食物,可使脸色红润起来。

气血双补法气血双补的食物既可补气,又能补血。常用的食物有猪肉、猪肚、牛肉、鸡肉等,常与之相配伍的中药有党参、黄芪、当归、熟地等。药物调理需在中医指导下服用。1.宜多吃具有补血、补气作用的食物。2.宜多食性平、味甘的温热食物。3.宜多吃营养丰富、容易消化的平补类食物。4.适当多吃些富含“造血原料”的优质蛋白质、必需的微量元素(铁、铜等)、叶酸和维生素B12等营养食物。5.蔬菜中铁的含量较低,吸收差,但是新鲜绿色蔬菜中含有丰富的叶酸。

1  2  3  4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