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健康新闻> > 正文

90%的人饭后都会做的6件短命事 看完一定要牢记

来源:大粤网 作者: 责任编辑:王雅虹 2018-03-14 05:45:00 字号:A- A+

6、饭后放松裤带

现象:很多人吃饭过量后感觉撑得慌,常常放松皮带扣,觉得这样可以让肚子舒服很多,减少胃的“工作压力”,实际上呢?这样反而会让你的胃受累!

结果:胃下垂。

原因:

吃多了放松皮带扣会造成腹腔内压的下降,逼迫胃部下垂。长此以往,就会患上胃下垂。

解决方案:吃撑了你就慢慢走。

吃撑了是因为吃下的食物超过了胃本身的容积,使事物在短时间内无法消化,破坏了胃部的正常运动规律,经常吃撑会出现腹胀,恶心,甚至呕吐等症状,可能引发胃炎,功能性消化不良等疾病,但是如果是偶尔出现吃撑了的情况,还是可以通过一种方法来环节不适的。那么一旦吃撑了,你该怎么办呢?

人在吃的多过饱、吃撑着了以后会有四种动作:躺着、慢走、坐着、趴着。

专家建议:

过度饮食以后,胃内属于扩张状态,胃的运动比较缓慢,胃不容易排空,这个时候如果静坐的话,对胃部排空是没有什么帮助的,而且静坐以后,人体处于屈曲状态,胃部隔肌属

1  2  3  4  5  6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