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健康新闻> > 正文

感冒嗓子疼怎么办?经常按揉这4个穴位可以缓解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王雅虹 2018-03-13 09:44:04 字号:A- A+

冬季预防感冒小常识

1、在办公桌前摆放加湿器

加湿器能够让你的工作环境更加潮湿,吸入蒸汽可以帮助你湿润鼻子里的粘液,使它更容易通过擤鼻而排出。如果你在办公室工作,可以在桌上摆放一盆热水,或者摆放一台空气加湿器。

2、常喝鸡汤

鸡汤是一剂很好的对抗感冒的良药,因为汤里所煮的一些蔬菜(如胡萝卜)是对身体有好处的。它含有多种抗炎症的物质,有助减少粘液分泌和嗓子肿胀。但是它最好的一个益处是,在寒冷冬季喝一碗鸡汤能让我们感觉很舒服。它是一种安抚食物,能让你的精神感觉良好,精神好了,身体自然也就好了。而且鸡汤还能升高体温,帮助你对抗感染。

1  2  3  4  5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