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健康新闻> > 正文

各科医生都怕这种食物 过年过节你却最爱吃!

来源:健康时报 作者:王雅虹 2018-02-11 10:59:34 字号:A- A+

神经内科

影响智力

日本科学家发现,甜食吃得多居然会影响人的智力!研究发现,给老鼠喂高糖高脂饮食,结果发现大脑中脑源性神经营养因子(BDNF)的含量大大减少,导致记忆容量缩小,空间学习能力下降。而在2012年,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科学家也进行了一项大鼠实验,首次揭露了长期高果糖饮食会使大脑迟钝、学习记忆能力下降。

心理科

易导致抑郁

精制糖和精制糖水化合物会消耗改善情绪的B族维生素,使情绪调节功能受到影响。发表在《英国精神病学杂志》的一项针对3400多名中年人的调查发现,膳食中含糖类等加工食品太多的人,患抑郁的风险可能增加5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