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健康新闻> > 正文

各科医生都怕这种食物 过年过节你却最爱吃!

来源:健康时报 作者:王雅虹 2018-02-11 10:59:34 字号:A- A+

骨科

易患骨质疏松

进食大量糖或碳水化合物,会消耗体内大量钙、镁、钠等,体内钙的不足使肌肉硬化和张力减弱,调节血压的机制紊乱,大量钙被中和,又能让骨骼脱钙而出现骨质疏松症。

风湿免疫科

引发痛风

糖过量易导致人体内源性尿酸的形成,而尿酸过高,就很容易引发痛风,痛风很折磨人。美国调查显示,大量喝甜饮料的人痛风的发病率比不喝甜饮料的人高出120倍。

皮肤科

易长皱纹

糖分会与皮肤中的胶原蛋白结合,削弱胶原蛋白对皮肤的修复和再生功能,导致皮肤过早出现皱纹和变得松弛。研究表明,50~70岁的人如果血糖水平增高,会让他们看上去老了5~7个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