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健康新闻> > 正文

各科医生都怕这种食物 过年过节你却最爱吃!

来源:健康时报 作者:王雅虹 2018-02-11 10:59:34 字号:A- A+

消化科

易患胆结石

糖摄入过量,会加快胆固醇的积累,造成胆汁内胆固醇、胆汁酸、卵磷脂三者比例失调,而过多的胆固醇又会形成胆固醇结石。另外,糖过多还会转化为脂肪,促进人体发胖,进而引起胆固醇分泌增加,促使胆结石的发生。

妇科

易得阴道炎

当女性摄入糖分过多时,多余的糖通过尿道(尿液)代谢。由于糖呈酸性,整个尿道周边酸碱环境发生变化,打破平衡。如果经常过量吃糖,就容易引起阴道内菌群失调,念珠菌大量滋生,它们在外阴、阴道、尿道口周围生长、繁殖,导致念珠菌性阴道炎。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