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健康新闻> > 正文

各科医生都怕这种食物 过年过节你却最爱吃!

来源:健康时报 作者:王雅虹 2018-02-11 10:59:34 字号:A- A+

糖尿病

武汉市第三医院血液内分泌主任吴军介绍,现在糖尿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年轻人得病的也越来越多,大多和不正确的生活方式有关。吃糖不会直接导致糖尿病,但高糖饮食,可以出现短时性血糖增高,加重胰腺胰岛负担;高糖饮食又可以导致肥胖,容易导致胰岛素相对不足,或胰岛素抵抗,大大增加了患糖尿病的风险。

影响身高

北京协和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潘慧介绍,要想让孩子长个,就要让他少吃甜食。过量的糖分摄入会刺激胰岛素大量分泌,抑制脑垂体分泌生长激素,孩子缺乏生长激素,自然长不高。最好多吃粗粮杂豆、蛋奶果蔬等天然食物,并养成定时进餐、吃好正餐的习惯。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