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2007-12-18 13:52:55 生命时报
适当饮酒 有利健康,但饮用烈酒却会伤身。据美国南加州大学日前公布的一项最新研究报告,如果女性每天喝两杯以上的烈性白酒,那么患妇科疾病的风险就会大大增加,其中绝经后患子宫内膜癌的风险会增加1倍以上。
美国南加州大学科研人员用8年时间,跟踪调查了约4.1万名妇女,发现喝烈性白酒伤害妇女身体,除了会伤肝,导致乳腺癌外,还可能引发子宫内膜癌。研究人员指出,女性可以适当饮些酒,但尝试烈性白酒,只能伤害她们的身体。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大 中 小字][ ][打印][关闭]
上一篇:香味安全套引发阴道炎 下一篇:宫颈糜烂最优治疗法对决